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陈锋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ustc.edu.cn/chenfeng/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个人简介

陈锋,男,1966年出生,汉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6年、1994年分别获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系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学位,研究神经网络与模式识别;2000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系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多agent合作问题求解;2000年至今在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任教。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专委会委员、世界交通大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安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分课题、国家自然基金、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科技攻关等项目的研发工作;获教育部、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科技成果五项,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在国内外学术刊物或学术会议上以主要作者发表论文七十多篇。

团队成员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 96 号,邮政编码: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