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学位:博士

毕业院校:Tsinghua University

   

Annoucement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Annoucement

通知:招收推免和考研学生

本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为AI技术在多媒体数据生成、表征、处理与编码,以及在其他交叉科学领域应用的研究,在TPAMI、TIP、TCSVT、CVPR、AAAI、IJCAI、ICML、ECCV等权威期刊会议发表论文百余篇,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

实验室非常重视学生胜任力培养,利用Agile管理理念和方法促进学生的综合发展,注重有实际影响力的前沿研究工作,也有与业内顶级科技公司深度合作交流的机会。

至今实验室毕业前三届博士生有3位同学获中科院院长奖(中科院系统博士毕业生最高荣誉),多位同学获中科大优博奖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博奖、安徽省优博奖,ACM中国多媒体分会优博奖以及ACM中国人工智能分会优博奖等,2位毕业生曾囊括华为天才少年,阿里之星和腾讯大咖等offer,研究生毕业生多入职高校或者业内知名公司。

欢迎有家国情怀、钻研精神、探索意识和创新思维的优秀同学参加中科大电子系夏令营并联系进入实验室开展相关学习和研究!

联系邮箱:chenzhibo@ustc.edu.cn,或者联系刘森老师(邮箱:elsen@ustc.edu.cn, qq:503104706)了解详情。

weixin.jpeg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