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教师拼音名称:gaochao

电子邮箱:

学位:博士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高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无机纳米材料、生物杂化系统的可控合成设计及负载组装在人工光合成方面的应用研究,在CO2N2CH4关键小分子催化转化应用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已在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70余篇论文,总引用9000余次(H指数38),其中以第一作者和共同通讯作者在Nat. Commun.J. Am. Chem. Soc.Adv. Mater.Angew. Chem. Int. Ed.Chem. Rev.Chem. Soc. Rev.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2021年入选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会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多项课题。担任学术期刊《中国化学快报》、《物理化学学报》青年编委。2021年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三完成人),2015年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入选国际学术期刊Nanoscale2022 Emerging Investigators”,ChemComm “2023 Emerging Investigators”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