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高关胤

    • 高级工程师
    • 教师拼音名称:gaoguanyin
    • 电子邮箱:
    •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 办公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理化科学实验中心120室
    • 联系方式:0551-63603975
    • 学位:博士
    •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高关胤博士,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2008年在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其后在香港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功能材料薄膜结构和性能调控方面的研究。2012年入职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主要从事X射线衍射和散射方面的支撑和研究工作。研究领域包括X射线衍射和小角X射线散射测试分析方法、仪器功能拓展,以及功能薄膜材料的结构和物性关系研究。目前已在Science,Adv. Mater., Appl.Phys.Lett.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总被引1300余次,H指数20。


    学习工作经历:

    2020-现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高级工程师;

    2012-202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工程师;

    2008-2011,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博士后;

    2003-2008,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博连读,理学博士;(导师:吴文彬教授)

    1999-2003,郑州大学物理学专业,大学本科,理学学士;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