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龚冰

    • 高级工程师
    • 教师拼音名称:gongbing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0551-63603629
    • 学位:博士
    • 学科:地质学
    • 2018-12-20曾获荣誉当选:中国科大-兴业证券教育奖
    • 2015-12-10曾获荣誉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第二获奖人)
    • 2014-09-20曾获荣誉当选:中科院“关键技术人才”奖(全国20人)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同位素地球化学分析新方法的建立、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理论以及新方法在地球化学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4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全国20人入选)2015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第二获奖人)自主研制并建立了6套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装置和同位素分析方法,并取得3项中国发明专利和6项国际发明专利。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署名国际SCI论文60余篇。主持基金委面上项目3项,中科院创新项目1项;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基金委重大科研项目1项,科技部“973”项目1项,中科院战略先导专项(B类)2项,其他基金委项目5项。

    个人研究成果主页: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Bing-Gong-2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办公室电话 :

    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