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楠
特任教授

Alma Ma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MORE]

MOBILE Version

Profile

过去十年中,本人在大型强子对撞机(LHC)上的大型国际合作实验CMS(2017至今)和ATLAS(2011-2017)中,从事希格斯物理的前沿研究。自2022年开始重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CMS实验团队,研究方向为希格斯物理以及超快定时探测器CMS MIP Timing Detector的硬件工作。目前担任LHC希格斯工作组双希格斯粒子组负责人(convener),CMS实验双希格斯粒子工作组负责人(diHiggs contact person)。

Research Group

[1]Name of Research Group:中国科学技术大学CMS实验团队

Description of Research Group:中科大CMS实验团队的研究方向包括希格斯物理和基于LGAD的超快定时时间探测器CMS MIP Timing Detector MTD的建造。通过CMS实验在国际上与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INFN TORINO和Università del Piemonte Orientale (I)等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

Click:

The Last Update Time:..

Log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