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勇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Wang Shanyong

电子邮箱: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联系方式:微信:18756074842

学位:博士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王善勇,男,汉族,安徽六安人,管理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主要从事能源经济与金融、能源环境管理与政策、低碳消费(生产)行为管理等领域研究。近些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A/B类论文近30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部分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学术同行的关注和引用,有8篇论文入选ESI全球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入选Resources Conservation and Recycling期刊2019年度和2021年度最高被引论文。先后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子杰出青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术领军人才”、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等奖项。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