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郑基深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ustc.edu.cn/zheng_lab/zh_CN/index.htm

  •   博士生导师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中科大郑基深课题组 >> 招生招聘

实验室常年招收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生和本科生,具有化学、生物或信息学等背景均可。

(1)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士后。招聘具有蛋白质科学、噬菌体筛选、蛋白质生物/化学合成、人工智能算法或生物医用材料等相关背景科研人员;

(2)博士生或硕士生。欢迎对合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等交叉学科感兴趣的同学攻读博士。


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岗位需求:2-3名。被招聘人员将参加课题组的科研工作并参与课题组建设。本课题组正在进行的课题包括:发展蛋白质人工合成与功能进化技术开发多肽/蛋白类新药物分子、定向进化新型高活性的功能蛋白酶和基于生物大分子的信息存储/生物医用等。

工作待遇和预期发展:

(1)科研条件:提供优秀的科研环境和充足的科研资金和科研设备支持,拥有独立的化学合成、细胞培养等,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有SPF级实验动物中心;

(2)薪资待遇:基础年薪20万起;获学校“墨子杰出青年特殊津贴”一等资助,年薪35万元起;或二等资助,年薪25万元起;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研究项目,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获资助者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申报中科大、中科院、国家激励计划,年薪可进一步提升。同时,学校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上下班方便。若在校外租房,学校可提供租房补贴。

(3)子女教育:未成年子女将按年龄进入拥有安徽顶尖教育质量的科大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就读。幼儿园为孩子每日提供三餐一点,免除家庭的后顾之忧。

(4)晋升通道:聘期内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可转为特任副研究员,特任副研究员可转为编制内副教授、副研究员或特任研究员。

招聘要求:

a)申请者应有(或即将有)博士学位和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欢迎不同学科背景的优秀人才,包括有机合成化学、蛋白质化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相关或药学/医学等;

b)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有志于从事科研工作,对未知问题充满好奇心和想象力,具备勇于攻坚克难的素质;

c)申请者应具备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较好的科技英语写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d) 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代表性论文、工作和研究经历、2个推荐人联系方式或推荐信)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

Emailjszheng@ustc.edu.cn,并注明“应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 96 号,邮政编码: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