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兆锋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特任副研究员

教师拼音名称:suzhaofeng

电子邮箱:

学位:博士

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学
物理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苏兆锋,男,1989年10月生,甘肃定西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研究员。201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软件工程学士学位,2018年在悉尼科技大学量子软件与信息研究中心获得博士学位。2019年1月入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项目奖学金与悉尼科技大学国际研究奖学金。主要研究领域为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包括量子程序理论、量子计算模型与复杂性分析、量子算法设计、量子基础理论,主持或参与多个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相关的科研项目。近三年来在包括Physical Review A、Quantum Information Processing在内的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论文。同时担任Quantum Information Processing等期刊的审稿人。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量子计算基础与算法小组

团队介绍:本科研团队属于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LINKE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