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王宇

    • 硕士生导师
    • 教师拼音名称:Wang Yu
    • 学科:力学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个人简介

        1998年和2003年分别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论与应用力学学士学位和固体力学博士学位,2003-2004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做访问学者,2011-2012年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应用力学系做访问学者。2007年至今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任副教授,主要从事智能材料与结构、软物质材料相关的计算力学和计算材料学研究以及轨道交通相关的工程材料与结构力学行为的工程数值分析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no Energy、J.Mater.Chem.C、Appl. Phys.Lett.Comp.Sci.Tech.、J.Coll.Inter.Sci.、Phys.lett.A、Comput.Mater.Sci.等材料和力学领域国际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三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多项。现为Composites Part A.、Crystal Growth & Design、Physics Letters A,Comput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等国际期刊审稿人。

        个人主页:http://staff.ustc.edu.cn/~wyu

        ResearchID: E-1372-2011

        ORCiD: 0000-0003-1403-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