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综合门户教师个人主页
关于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主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全校教师提供的个人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该平台实现对外学术交流、对内辅助教学的效果,既是教师对自身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宣传,也体现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水平。

校内外人员可以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实现按学科专业、学部院系、科研方向、招生专业等内容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基本信息。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校内所有教职工提供统一、便捷、个性化的教师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师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激活、管理、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注 :本平台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开放,教职工可点击页面右上方登录按钮,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登录到教师管理平台进行开通、编辑、管理自己的个人主页,发布主页时需提交至学院管理员审核,通过即可对外访问。

使用帮助:登录教师管理平台,点击平台右上方帮助按钮下载使用帮助文档。